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生日快乐。。。。。

生日快乐。。。。。

昨晚和老婆去PYRAMID吃晚餐。。。。。然后看戏。。。。STARBUCKS。。。。。就这么一天了。。。。就这样庆祝生日了。。。。。

有和老婆谈谈关系。。。。发现她。。。。很固执。。。。。我说我有缺点。。。。我愿意改。。。。我问他说。。。。你觉不觉得你有缺点。。。她竟然跟我说。。。她觉得她没有任何问题。。。。我跟她说她的缺点。。。。她 不接受。。。。。我顿时有点气馁。。。。。最后没再谈。。。。因为她给我黑脸看。。。。我觉得很好笑。。。。既然你觉得你没有缺点。。。。。为何我说你不好。。。。你会脾气不好?。。。。。生气?。。。。。这证明了你自己都接受不到你的缺点。。。。。当别人提起时。。。。你就发怒。。。所谓。。。那壶不开提哪壶。。。。别人提起你最不想提起的话题。。。。你当然发怒咯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

我也不知道我能忍受到几时。。。。但。。。昨晚我决定了。。。。我要开始做我想做的事情了。。。。既让你有权力不想接受我的意见。。。批评。。。我也来这套。。。。不接受任何的意见。。。。。反正我活得开心就好了。。。干吗要在乎那么多人的感觉?。。。。。我是你老公你都不在乎我的感受。。。。。那我还有谁有必要去在乎吗?。。。。。我知道我有点情绪化。。。。但。。。我要去尝试这个方法。。。。。我不要再活得不快乐。。。。。

我在改变。。。。。你却原地踏步。。。。。你还怪我太好玩。。。。。老婆。。。。。。我接受不到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