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有点让我开心的事。。。。。

星期六,我的大日子。。。。回到家。。。。和家人吃了一顿饭。。。。和家里的小孩子一起吹蜡烛。。。。就这样度过了我26岁的生日。。。。。没太多惊喜。。。。也没有惊喜。。。。算了吧。。。。没太大的期待。。。。也没有太大的失望。。。。

星期日。。。。反而有点开心。。。。二哥难得从澳门回来。。。。大哥也回来。。。。我就神经的提起要拍全家福。。。。很last minute。。。。。还好。。。。我认识的camera man愿意帮我们拍。。。。是贵了点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我们家已经很久没拍了。。。。这张可以算是最最最新的全家福。。。因为我女儿。。。。钰臻和大嫂的女儿。。。。家莹。。。都在里面。。。。算最完整的全家福了。。。。。

就这样过了我生日的周日。。。。。不开心的。。。。放在一边。。。没力去理。。。管它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