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我终于大声吵架了。。。。。。

昨晚终于大声吵架了。。。。。说出我的心底话了。。。。你控制我。。。不可以纹身。。。不可以穿耳洞。。。。连我认识同类的朋友你都说不可以。。。。。你是在抹杀我的生命。。。。。抹杀我的人生。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。。我忍受够了。。。。。我很情绪化的说出这一番话。。。。。。很激动。。。。。也是我第一次那么诚实说出我的心底话。。。。。你不服输。。。。固执。。。。。你认为你自己没有问题。。。。。其实最有问题的是你。。。。。每个人都会去追求自己要的生活。。。。。你自己没有去追求。。。。不要怪我。。。。。不要说我自私自己顾着自己追求。。。。。我不能够像你,像你大哥。。。。一成不变虚度自己的人生。。。。。。我不可以!!!我也是很情绪化的说出这一番话。。。。。

我还说。。。。如果你认为你没有错。。。。全世界的人欠了你。。。。如果你还是很不服输。。。。。很固执。。。我们的关系从今天开始就这样下去。。。。我不知道要如何去配合你。。。。。你一直要我迁就你的缺点。。。。你自己觉得没有问题。。。。。好。。。。我跟你说。。我不再迁就。。。。我够了。。。你有你认为对的生活方式。。。。我也有我要得快乐人生。。。。各有各的世界吧!!!!

吵架后。。。。。我不想去收拾残局。。。。。算了。。。。第一次。。。。我放弃。。。。。第一次。。。。我崩溃。。。。。有女儿后第一次。。。。。我想自杀。。。。。你他妈的人生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