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很情绪化。。。。但没情绪的情绪化。。。。。

我真得觉得我自己有问题了。。。。。最近都没什么心情。。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。。我其实真的很想去享受我的人生。。。。。玩乐魔(lomo)。。。。。纹身。。。。穿耳洞。。。。。。其实这些。。。。个人觉得不是什么大事情。。。。可是为什么每个人都说什么做爸爸了。。。。要乖。。。。做老公了。。。。要乖。。。。我很慷慨接受你们的意见。。。。可是那会抹杀了我的快乐。。。。。你们懂吗?

我老婆说越来越不懂我了。。。。。说我变很多了。。。。是我的问题吗? 我的心情真得很不好。。。。。还有两天我生日了。。。。我完完全全没有心情去庆祝!!!为什么我要的东西不能够得到?为什么我要跟着平凡人的脚步去生活?生命是我自己的。。。。。我自己掌握。。。。。为什么要循规蹈矩。。。。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。。。。。。我很不开心。。。。没有人明白我。。。。。只会说我好玩。。。。那你们花钱。。。。。买这个买那个。。。。得到开心。。。。。难道我要说你浪费钱吗?。。。。我知道我的兴趣跟别人不同。。。。听着。。。是跟平凡人不同。。。。这个社会上还有很多你们认为是怪胎。。。其实我跟他们是一伙的人。。。。。你们看得出他们是多么的享受人生吗?。。。。。。我知道我结婚了应该要循规蹈矩做会老公和爸爸的责任。。。。。我有做到!!!!我做得比任何平凡老公,爸爸都还要好。。。。。责任我做到了。。。。为什么我还不能去得到我要的快乐。。。。??

我尽我努力去了解我老婆要什么。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我不觉得我老婆有用一分钟的时间去了解我要什么。。。。。我觉得我的伪装越来越厉害。。。。。我内心很被悲伤。。。。脸上却笑嘻嘻的。。。。越来越觉得这个不是我要的人生。。。。。越来越觉得我有能力。。。。却做不到我要的东西。。。。。当我要崩溃。。。。我不敢去崩溃。。。。因为我知道。。。。一旦我崩溃。。。我很难会再站得起来。。。。所以我不能崩溃。。。只能默默在发自己脾气。。。。。多悲哀。。。。。。

我很情绪化。。。。可是我没有力气去情绪化。。。。像我告诉Phoenix般。。。。我的情绪化是没有情绪。。。。。因为我知道我心情不好。。。。。可是我无从发泄。。。。。所以只让情绪慢慢不见。。。我无能为力去发泄。。。。。我的悲观,悲哀,我老婆完全不想去理会。。。。她只是要我了解他的想法,她的不快乐,她的悲哀。。。。。那我的呢。。。。哈哈~~~~自己吞下肚吧。。。。。我能怎样?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不知道我的情绪化会维持到几时。。。。。我可以没有心情到连我女儿我都没什么心情跟她玩。。。。。多么可怕。。。。我不想这样子。。。。到底我是怎么了。。。我不知道。。。。我想做让我快乐的事。。。。。可以吗?。。。。。可以吗?。。。。。我不要不快乐的活。。。。。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情。。。。。我很想。。。很想。。。。放胆去做。。。。。什么都不理。。。。。。我不管得罪谁。。。。谁生气。。。我不管。。。。我做的一切是作在我自己身上。。。。不轮到你们批评。。。。你们没权利批评。。。。。我的人生。。。老了以后会怎样。。。我不管。。。。嘿。。。明天是生是死我都不知道。。。你要我去想五十岁的事情。。。。。去死吧~~!!!我听你在放屁!!!是不是觉得这种话很情绪化?? 我不这么说。。。。没有人会在意我说的事情。。。。。我情绪话一说出口。。。。才惊吓到。。。。。。我不想用情绪化的方式来表达我要说的事情。。。那只会招来更多吵架。。。。。不开心。。。。我说出我的想法。。。。可不可以从我角度想想。。。。好。。。。就支持你去做。。。。虽然你心里不愿意。。。。但。。。为了让我快乐。。。。。满足我。。。。。。多多少少支持我一下吧。。。。。。我真得不想一成不变的生活。。。。。生活已经很死了。。。。尽我们自己的力量。。。。加一点点的火花可以吗?。。。。。我觉得我真得被绑的死死的。。。完全没自由。。。。被平凡人的死想法。。。绑的死死的。。。。妈的。。。。

或许你们会觉得我是不是真得那么悲伤。。。。。我可以很老实告诉你。。。这全是我内心的话。。。有太多太多想说的话。。。。如果全部要说出来。。。。我选择把自己毒哑。。。。。我是真的。。。在此时此刻。。。。真得很伤心。。。。。没心情。。。。。可是很情绪化。。。。。

越尽量乐观思想。。。。。内心越悲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