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我要生日了.....

今天19号了....明天就是我生日了......人生第一次....完全没有心情......希望是我最近心情不好的关系....导致我不想过生日.....真得不希望每一年都这种情绪过生日.....

让我许个愿.....应该不过分吧?......身体健康最重要......女儿健健康康.....老婆和我.....事业顺顺利利.....老婆有个大计划.....不方便透露.....但希望她出门遇贵人....生意做得成.....一年里都事事顺利.....

我自己呢......希望和老婆的关系好一点.....婚后有太多的争执了.....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一天比一天好....希望她知道我一天比一天爱她....我已经像以前一样.....每天都说我爱你......不是敷衍的....希望她感受到我的爱......我也开始慢慢比较理性了.....不再那么好玩......(减少了2%的好玩算不算多?.....在一次强调!!!!不是玩女人!!!!!)...或许我会慢下我好玩的脚步...让她慢慢接受.....也许事情会有好结果.....她也不会有太多埋怨......

是不是觉得好像少了一些东西?对......我没说到我对事业的抱负和理想......还有要赚多少钱...对吗?....哈哈.......我是一个家庭观念很重的男子....从单身到我结婚......我的家庭观念有增无减......我选择亲情....不是金钱....我没后悔过.....钱对我来说....只是丰富了我的人生....它不能支配我的人生....所以我对他没什么期望....有钱赚就好了....不希望大福大贵.....反观.....只希望爸妈身体好好.....健健康康.....没大病痛....已经是菩萨保佑了......理想?......等我真得变乐观多了....才来谈吧.....心情差....理想也好不到去那里......希望我能够对事业还有热情吧.......

再多给我一个愿望......我希望.....我能更开心.....心情好好每一天.....和.....外表乐观.....内心.....更乐观.....不要再悲观.....

权盛堡....祝你生日快乐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