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静。。。。。

所有的事情告一段落了。。。。。老婆有接受一点点我的意见。。。。有觉得她尝试改变。。。。。多多少少有在埋怨。。。我也是像往常一样。。。。跟她说。。。尝试用乐观的角度看同一样事情。。。。。然后叫她自己选择要哪一个结果。。。。。到目前为止。。。。风平浪静吧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,我每次批评我老婆,我发现到我自己也是很糟糕。。。。如果可以,我想丢掉我的脑袋,我太会胡思乱想了。。。。。其实,叫老婆要正面思考,我自己也是一样,隐藏式的悲观主义者,我到现在还是一样认为我的人生没希望了,就这样过一生吧,也许改变不到现实生活的不安,烦恼,所以选择放弃。。。。我不想放弃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我还是觉得我的人生。。。。如果要改变。。。。要很大的恒心。。。。。

最近觉得工作平淡,完完全全没希望,没前途,如果不是这里的薪金比较高,我也不会回来。可是,作了近6个月,觉得自己的技术,设计感,真的退步很多很多了。。。。想找一份有做到设计的工作,可是你必须要牺牲你的时间,真正的设计公司,有时真的做到不分日夜,我现在不能这样了。。。。因为有女儿了。。。。要顾及家庭,不能再这样冲刺了。。。。。。我个人认为做不到。。。。说到底。。。。我还是很顾及亲情。。。。。

矛盾着。。。。胡思乱想着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