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我只是想满足自己。。。。。。

新年后。。。。自己本身就有三架相机(Canon G9, Mini Diana, FishEye 2)在手了(还有一架 Olympus FE 240在老姐那边。。。。。)。。。。我老婆真的有点按不住气了。。。。。说我为何还是那么多玩意儿要去尝试。。。。我也静静的。。。。说真的。。。我是真得很好玩(我很强调。。。。不是玩女人。。。!!!)。。。。。。可能老婆觉得。。。。结婚了。。。。有女儿了。。。。有负担了。。。。应该要克制一下。。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。我一直强调。。。我是在玩Under Budget的玩意儿。。。。。我没有在玩DSLR。。。。。那玩意儿根本就是在烧钱的(我是以我现在的经济状况来说这一句话。。。。在玩DSLR 的朋友。。。。不要误会。。。。。)。。。。我只是想在有负担的情况下。。。。。还能做一些让自己快乐的事。。。。人越大。。。越多烦恼。。。。我接受一切一切的烦恼。。。。。。但我不愿被烦恼绑的死死的。。。。。为何不做些让自己快乐的事呢?。。。。。。我知道老婆为我好。。。。不要一直花钱。。。。。存多一点。。。。计划买个屋子。。。。。多点储蓄。。。。保障自己。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老婆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。我不是不认同你说的。。。。我想说的是。。。。既然我们每个月都有要用钱去解决的负担。。。。。那我可不可以用点钱。。。。去买我的快乐呢?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