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发泄!!!发泄!!!

和老婆的关系没什么变好,很纳闷,昨晚就一个人去做运动,你他妈的!!!真得很想发泄,但,我竟然拉伤我左腿大腿的肌肉。。。。现在看回,还是有点肿。。。。。不知道待会放工后能不能去join BodyCombat Class~~~~~。。。。。。

从上个星期开始,我又重新拿起笔,画画了。。。。。也许底子里还是觉得画画也许能抒发我纳闷的情绪。。。。不错不错。。。。。多少有帮助到。。。。至少人不会太胡思乱想。。。。。

昨晚运动后。。。。又钻进书局。。。买了两本书。。。。关于如何放开心胸。。。。看开点和乐观思考的书。。。。希望这些书能帮助到我吧。。。。。其实来来去去每个作者写的东西都一样。。。。。只是希望能从当中其中一课。。。。像。。。。。一言惊醒梦中人般。。。。让我知道如何去面对和解决我和老婆之间的冷战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。。期待期待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