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我们。。。。分隔两地。。。。我不舍得你。。。。

最近你很热衷于你现在所要做的东西,我也没反对,也很支持你去做,因为这是一个好机会,新体验,我也一直鼓励你去做,也尽我努力帮助你,我知道你自信心不够,也一直勉励你,我也知道你很盲目,我也尽我能力开导你,叫你如何面对逆境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越来越接近成功了,你也许真的会成功,昨晚看你进步神述,我也很开心,你也开始对自己有自信心,我也很开心。。。。。。

昨晚我睡不着,突然想到,如果你成功了,你就会离开我,回去文冬创业,就是说,我们分隔两地咯。。。。

从我学院业到现在,我们同居,意外怀孕,结婚,从公寓搬到双层排屋。。。。我们都同住在一起。。。。几乎是没分开过。。。。现在。。。。你要创业了。。。。。如果你成功。。。。那就会离开我回到文冬。。。你得到你人生最大的成功。。。而同时,我也失去和你同住的日子。。。我仿佛是失败者。。。。输了。。。。

我和你同住6年了。。。。昨晚只是想到要习惯没有你的日子。。。。我很悲伤。。。也许很多人会说。。。。分开住而已。。。有什么大不了。。。。可是我已经习惯。。。。。习惯这个东西很恐怖。。。。你用1天习惯,要用1个月来忘记这个习惯,至少我觉得我是这样。。。。。。

要用多少时间来习惯没有你的日子,要用多少时间来习惯一个人睡双人床,要用多少时间来习惯每天一个人吃饭,要用多少时间来习惯一个人住。。。。。不敢去想象。。。。。

昨晚。。。。。想到抱你睡觉的日子可能越来越少了。。。。。第一次。。。。因为不舍得而失眠。。。。

我不舍得你离开我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