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我一生人最好的朋友。。。。。比莉。。。。

我又和老婆吵架了。。。。。又是围绕在我和比莉吃早餐。。。。。玩LOMO的事了。。。。。是我变迟钝。。。。还是她想太多?。。。。。我不知道。。。。。我和比莉只是吃个早餐。。。。谈谈生活状况。。。。互相埋怨一番。。。。。我和她在COLLEGE就认识了。。。。。。看到她。。。就好像看到我自己。。。。。我们俩性格太接近了。。。。。所以我们俩都很珍惜对方。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。我们之间完全没有暧昧关系。。。。就算有爱。。。。也已经是。。。。像家人般的爱了。。。。。

我老婆说她吃醋。。。。说我没和她吃过早餐。。。。。可是她八点就要出门工作。。。。。要吃的话。。。。7点就要到茶室吃早餐了。。。。她又说不能。。。。太早了。。。。那我应该要如何?。。。。。比莉和我可以说是很好很好。。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。我并没把比莉和我老婆放在同一个位置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如果说朋友。。。。。没人比得上我和比莉得好。。。。。。老婆。。。。就只有一个啊。。。。。。难听一句。。。。老婆。。。。不要把你自己放到跟比莉同样的位置好吗?。。。。你不是属于那个LEVEL的人。。。。。。你是我老婆。。。。。不是我的好好好朋友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不知道要如何去告诉我老婆。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已经很努力。。。。为何她会对比莉有如此大的反感?。。。。。我不明白。。。。。。比莉帮我很多。。。。。我很感恩。。。。。我只是想和她维持我们这段难得的友谊。。。。。

从我开始玩LOMO开始。。。我老婆就没给我正面的支持。。。。。为何我做的东西。。。。。她一直有意见。。。。。有批评。。。。。反观。。。。她喜欢的东西。。。。。我也支持她去做。。。。。到底是我做错。。。。还是她不接受?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时间会证明一切。。。
    她吃醋,代表她在意。。。懂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