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豆原。。。。

豆原里的咖啡豆。。。。
也许是我见识不广,我真的没看过这一种花。。。。可是很美。。。。
文心,店长。。。。我爱上她的认真。。。。
美莹,消除我对豆原的距离感。。。。不做作的神态。。。。
我很喜欢重复式的图腾图案。。。。
我很喜欢这个三角架。。。也许很多的咖啡馆都有在使用。。。但,有多少个是画上去的呢?我看到的,是无数的宣传单Pinned Up上去,一了百了。。。。
让我爱上它的名字。。。Brazil Superior。。。。。
这个沙斗对他们来说,是冲泡咖啡的好帮手。。。。
我读取它的名字时,我对它有兴趣,我闻它的豆时,我喜欢上它了,我第一口喝它时,我爱上它了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