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我和乐魔。。。。

我其实很想买很多很多的古式的玩具给我女儿玩,这是其中一个,我觉得很美,很简单,很美丽。
我看见很多人吃,我终究也没吃,我接受不了油腻腻的外表,内里藏着冷冰冰雪糕,加上天气很热,不想再吃这么热气的东西。。。。。
唯一对吉胆岛不满足的是,很多的木板路,被洋灰路给代替了,虽然说是政府的一份努力,但我觉得,抹杀了它原有的味道。。。。
不至于完全失望,至少还有很多木板桥,只是,也只有我们外地来的会去欣赏。当地居民,已经抛弃他们了。。。。
很多很多的木板桥勾起很多我在外婆家的回忆.....
从小彭身上,学会了,要先消除自己本身对陌生人存有的距离感。你才有机会去消除别人对你存有的距离感。。。。
一位新朋友,从她身上感觉到,源源不绝的乐。。。。
一种我不喜欢的救生圈。。。。硬邦邦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炸雪糕很香的叻~!不吃浪费啊~哈哈哈哈 XD
    哈哈~那一趟的摄影旅几乎给你不少的触感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彭:又关我事?啊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虫:我很久很久以前去过,跟现在很不一样,我有点不喜欢现在的状况...哈哈....

    小彭:我要向你学习,如何去享受生活~~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