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白费心机。。。。。

我开始在想,我是不是那么不值得信任?从你一开始做COSWAY,我就一直鼓励你,支持你,给你加油打气,甚至,我还陪你去上课,目的就是要让你看到,你做的东西,我百分百支持,你遇到瓶颈,我也一直给你加油,鼓励和让你知道,你其实是很棒的,要对自己有信心。。。。。。

直到星期日,我爸帮你看手相,说你会成功,你很开心地跟你姐说你很放心,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和失望吗?。。。。。我之前给你那么多的鼓励,激励,当你很negative thinking时,我告诉你要positive thinking,情况不是你想的那么糟,你已经做好准备,你比任何人都来的努力,所以你没有失败的理由。。。。我才发现,我说了那么多,作了那么多,原来,你都不相信我所作和说的一切。。。。。一切。。。。。我从一开始给你所有的鼓励和支持,原来被你当垃圾看待。。。。。我在你面前口沫横飞地说你会成功,你有多好。。。。。我在你面前也只是一个傻子。。。一个自己跟自己讲话的傻子。。。。。

我真的很伤心,我真得那么不可靠吗?。。。。我说的都是真话。。。。。我所告诉你的情况。。。现在在发生着。。。。为何你不相信我说的。。。。反观。。。我爸说的算命话。。。你却深信不疑?

1 comment:

  1. 或许她只是收在心底,但是没有表达出来罢了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