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一个信息。。。。百种回应。。。。

我发了一个信息给78个人,50%以上没回应,30%拒绝,10%再谈吧,10%。。。。说了一堆鸟话。。。哈哈~~~

昨晚,老婆说会员还是少,希望能找多点,我就想,既然你知道问题了,那我就帮帮你咯,就帮她信息我的朋友,看看有多少个会有兴趣做会员,或者会有好奇心会问问。。。。成绩如上。。。。

我不介意有没有人有兴趣,我也不介意你不回应我信息,也完完全全不介意你拒绝成为会员,反观,我感谢你的坦白,说你家人做会员了,你不需要做,有道理,我认同,换作是我,我也许也会说出一样的话。。。

也是有朋友打电话来,问道说,为何你老婆会跑去做Cosway,我也很坦然跟他们说原因,让他们明白,说完后,他们就会一直奚落我,说为何酱辛苦去做酱的工,好好打一份工不就好咯。我也解释给他们听为何我老婆会全心全意去做Cosway这个行业。换来的,又是一轮奚落,接下来,就说出他们对Cosway的不满啦,Cosway Stockist的坏处啦,Cosway有什么让人担心的地方啦,再和我分享他们对Cosway的理念啦,还有应该Cosway要如何更改或有所改变啦。。。。其实感激不尽,因为他们肯跟我分享,可是,让我有点纳闷的是,当我问他们,"哈哈,其实你也蛮了解Cosway的嘛~~你对Cosway有这么多的不满,或有那么多的意见,是不是你曾经也是Cosway的一份子,然后因为有那么多的缺点,所以你才放弃?"我得到的回答是,"不是啊,我也只是听人家讲讲,然后我是觉得有这样的缺点,就要像我所讲的去更改咯"。。。。这一句话,让我真的有点生气,你没做过,连接触也没接触过,你就那么容易下个定论。。。那我该相信你,还是直言直语,跟你说,你完全不懂,不要装懂,不要在那边做作,纸上谈兵,空口说鸟话。。。。我不能对他们这么说,基于朋友的立场。。。。

我没有说你不对,我也没有很坚持我的立场,我也没有为Cosway说好话,我也知道它的不好与好,只是,不要给我没意义的批评,或高谈你的仙人观念,我纯粹只是希望,你做个会员,支持一下我的老婆,我个人是觉得,我不是以钱为前提才和你交朋友,当初我们认识,也不是因为有利益关系才认识的吧。

一个信息,让我感触很多,毕竟,也让我知道,我用心对人,当有这一方面的东西(直销)我去跟他们说时,顿时,我变成了陌生人。也许今后会有很多朋友见而避之,不过没关系,我会和我老婆做好这个直销,也许,有那么一定的成绩,你们才会觉得可以跟我做回朋友。。。

奚落,批评,嘲笑,冷言冷语,我不介意,终究,它只是我和老婆要做得成这个行业的必经过程,我会悲伤,难过,终究,我不会被打败,我还是会乐观思想,坚定和努力达成我老婆的梦想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