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等你走顺了。。。。我才来走我的路。。。。。

今天是星期四了,前三天,放工后,7点多左右,我,老婆,和他大哥,就驾车到Shah Alam, Serdang, Puchong, 这几个地方,搜索地点。讲是讲三个地方,这三个地方不是普通的大,是超多地点!!!还好她大哥对这三个地方都很熟悉,我们才会懂很多很多花园啦,新区啦,然后开始看,有没有Cosway的分店,妈的!!!不是我要讲,单单Puchong区,就已经有5-6间了,比Speed 99还要厉害,很多的新区都已经有Cosway的分店了,还好还好,三天下来,我们手上也有了6个新地点,不错不错,老婆也没那么沮裳,也开始会很雀跃,一直说等不及要开店。这样也好,不然她会一直很懊恼说为何拿不到文冬那间。哎哟,文冬那个Cosway代理,人家的比你强很多很多,输给人家,也是有道理的,人家做这个发达的呐~~

今天,将会交上3个地点先,如果不能,手上还有3个。。。哈哈~~老婆一开始有在埋怨,说一直找不到店面,我经过上次的打击后,也只是很中立的劝她,鼓励她,其实心里面,也知道也许她不相信我说的,但,说说而已,又不会亏本,你听就听,不听也罢。。。。我无所谓,我也觉得不必要那么的固执了,让她碰碰壁,也是好的。。。。不然她以为人生那么容易,开店,创业,好像写字般容易~~~

这几天陪着她东跑西跑,看着她一步一步在上有进步,我自己也开心,因为如果真的给她做得成,开到店,我想换工作的计划也行得通了,可是安全起见,先看看她的成绩在决定要不要换工,免得两个人都失业,希望一切成功吧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