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我的不快乐。。成就你的快乐。。。。

我发现到有很多时候,我牺牲了我的快乐,你就会快乐,公平吗?无言。。。。。

我发现到我允许你追求你要的快乐,而我要追求我的快乐时,你却百般阻止,公平吗?无言。。。。

我发现到我很愿意和你分享你的快乐,可是当我和你分享我的快乐时,你很敷衍,公平吗?无言。。。。

我从没要求过你给我任何惊喜,即使有很多时候,我要求,你却没做,当我给你惊喜时,你却给我冷冷的回应,公平吗?无言。。。。

我发现到有很多时候,我封锁我的快乐,你活得更好,公平吗?无言。。。。

我现在很不快乐,那,你很快乐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