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减肥开始~~~!!!

老婆开始了她的Cosway Product Training,每天像上班式的去,而我,也决定在她为期十天的Product Training里,每天向Fitness First报到,我要开始减肥!!!

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去健身房了,之前因为忙着陪老婆上上下下,忙她Cosway的东西,身体,不知不觉也开始发福了起来~~!!!我已经完全不能忍受我的肚腩了!!!那油腾腾的肥肉,让我开始走向肥人的标榜了,我完全不能接受!!!我要开始减肥!!!

我已经决定运动完后,只吃面包,喝豆奶填饱肚子,不再吃什么oldtown,大炒,我要在两个星期内减掉5-10kg,不成功,至少也让身体恢复像之前去健身般,有一点点线条,不至于像现在,身体仿佛带着一堆肥油,晃来晃去~~~妈的~~!!!

减肥成功~~!!!!

2 comments:

  1. 如果你要減肥,就不可以吃麵包咯,因為澱粉類。而且空腹不可以喝豆奶,會傷胃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Stiva,对不起,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。Huh?原来空腹不能喝豆奶?我每次运动前后都灌一杯呐~~~我运动后,没吃面包,只吃一点饭,或河粉,ok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