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有进步了。。。。我有进步了。。。。

最近在工作上有一点不如意,还算是满大的打击,也被人在后面做了很多的小动作,自己却不察觉,然后被玩弄了。当真的知道被“摆上桌子“时,心情是很低落的,很愤怒的,和很想很想去找对方理论。可是,过多一阵子,很短的时间内,我的情绪平复了下来,也有个想法,对方是比我差的,他也只是以五十步笑一百步,我又何必为了一个小人,不知羞耻的小人,去和他争执呢?

然后,有把这件事跟朋友说,也跟老婆说,哈哈~~我的姐妹,一个叫我再报复,去告发他们的罪状,另一个也只是跟我说,看开点,一定会有这一类的小人在身边,把他们放一边吧,这种小人不值得你去报复,生气和不开心。感谢他们的开导,我也发现,我没像以前那么的情绪化,开始没那么执著,和固执,我发现到我会往好的方面去设想,朝比较乐观的思绪去思考着一件事,我觉得,我有变了。。。。

其实心里面很开心,因为这一次,我觉得没有很大的影响,或者是让我很不愉快一阵子,我很快又抛下这个烦恼,不再去想它,也不再纳闷,只是觉得事情发生了,那就去接受它,也只需要对那个人有戒心,戒备就好了,就这么的简单~~~~我不像以前,一直在问自己,为什么,为什么,然后会觉得自己被冤枉了,很纳闷,很不开心,别人如何开导,我也只是把自己放在“很可怜”的情况下,继续纳闷,不快乐,和会一直埋怨。现在反过来,我不觉得有什么大事,心胸放开一点,就知道自己其实是不需要那么在意,公道自在人心,既然别人悬着相信小人的话,哪,在这个情况下,即使我以死相逼,事情不会有转机,对方也不会说,我相信你,既然他选择相信小人,那就让他自己去察觉,其实放在我身上的罪状。全部都属于小人的。。。。哈哈~~~

我不再为如何讨好别人而烦恼,不再为了证明我的清白而在那边碎碎念,我觉得我乐观思想,不被影响地继续我的生活。原来,勇于尝试乐观思想,是很好的开始,我要在多多学习,因为,我开始发现,乐观思想给我的快乐。。。。。

原来,把事情看简单,心情就更容易快乐起来,就那么简单。。。

简单,就在于你自己怎么看待。。。。

加油加油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