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又一次。。。放空。。。

很久没写Blog了,因为最近很享受跟老婆独处的时间。。。

星期日早上,7点多起床,就跟老婆说我陪她去training,在那边陪她吃午餐和晚餐。那知道,她一口拒绝我,说不用这么麻烦,她自己一个人去就行了,我一直哀求,她也不肯,说不用麻烦了,那,就算了。。。。

看漫画,喝咖啡,做家务,看电视,就这样混到11点多,很闷,很闷。突发奇想,该不该去都去豆原呢?心痒痒,很想去,可是又担心老婆说,“妈的,我很拼命在破业绩,你却像与世隔绝,艺术家脾气,享受咖啡。”也不敢打给她,只sms 她,哈哈,很顺利的,她说要去就去吧,反正我在家也很闷。二话不说,打扮,相机,15分钟我就弄好自己要出门了,哈哈~~

到了Times Square,才发现有所谓的C+C,一个为慈善筹募基金的活动,有很多很多的小摊子,摆卖很多手工艺品,我也只是逛逛,买了个小钱包给老婆,然后,就去豆原了。。。。

快到豆原时,遇见了小彭,还有Kate(要跟Kate说一声不好意思,因为我真的不认得她),打了招呼,哈拉两句,就去豆原了。到了豆原,一个人,就选择坐吧台,再一次,很快的,又放空了,很喜欢那影子,被黄灯投射出来的影子,很美,很美。我还是一样,点了巴西,美莹说,“又巴西?不要换换口味?”,我告诉她我想喝同样的,就这么简单。

我真得很想念那味道,口感,和韵味,很想念。。。。

咖啡如何品尝,如何有那么好口感,不说了,这一次,也是打败我了,我也心甘情愿被它征服了。我已经决定豆原会是我第三个家了,第一个家是我爸妈给我的家。第二,是我老婆和我组成的家,那豆原,自然而然,我第三个家咯。。。。~~~哈哈~~~

在豆原,真的很放松,我完全没想法,呆呆的坐着,看着人,进来,离开,我也只是看着,一种没法说出来的感觉,我,很享受,很感动。莫名的感动在我心头,莫名的感概在我心头,我在想,我有没有忽略曾经停留在我生命里的人?我现在才珍惜的人,会不会太迟?我现在那么地感动,那么的放空,是不是因为我的现实生活中,我太多压力了?所以我才那么容易,沉醉在豆原?我就一句话对美莹说,“你们很享受生活hor ”,她也只对我笑笑,说:“你也享受享受吧”。

有情侣,有员工,有一些对艺术很有热诚的朋友,全都聚集在这里,我不认识他们,可是他们送我幸福的感觉,一把吉他,一点点地哼唱,让我很幸福,让我陶醉在那里,虽然我静静的,感觉会很闷,可是,很多很多的美丽想象在我脑海里蹦腾着,我沉醉在我的想象世界里,很幸福。

7点多,就抽身离开豆原了。 在路途上,莫名的落寞浮现了,我很确定,我还没融入在这个现实社会里,我还是很希望能自由的飞,我还是很期望更多更多的火花,更多的色彩,在我生命里。我很确定,我还是有伪装的面具存在,我还是有隐藏着悲哀,不开心的一面,只是,我很努力不去打开它,原因很简单,我要快乐。

对,我要快乐,我要幸福。

(感谢豆原让我在那里放空那么久,下次如果我想呆更久,我自己带折椅去吧。谢谢你们,我的家,豆原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