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底子里。。。我还是不舍得。。。

老婆,终于成功在Karak开她梦想中的Cosway分行了!!!恭喜恭喜!!!一接到通知,就已经很快打给她,安排了,为期两个星期Product Training的,然后一个星期Computer System Training的,然后又一个星期Practical Training的,一个接一个,过了这些,就可以接手新店了。。。。

而我,就开始了。。。一个人在的生活了。。。。。。

算一算,我从毕业就和她同居,到现在,有7年了。突然间,她要回去文冬住(从文冬去Karak,只是需要20分钟),开创她的事业,我也是有点接受不到。很多人都问我,问她,“可以吗?分开两地呐,从来没有分开过,现在会舍得吗?”老婆只是傻傻的笑说“~~不知道~~~试看看吧~~~”

老婆也问我,会不舍得吗?我很潇洒的答她,“ 哎哟~~又不是一个在外国,一个在Kampung,况且,我每个星期都回,我们就可以见面两天咯,什么不舍得,不会的啦~~这个只是一个过程,要去习惯它而已,放心,你我都可以的,如果我要求你不要回去,不是显得我很自私,为了和我腻在一起,而放弃你的事业,我不是这一种男人,放心放心,可以的,可以的。。。”这是我给她的答案,说出这一番话后,如果我是瞎子多好,至少我不会流眼泪,如果我是哑巴,说不出这一番话,更好,越说声音越哽咽,妈的!!!我是完全不会那么潇洒,然后那么容易就适应~~!!!我是百般的不舍得她,不想她去,不想她做,可是,那样我就变得很自私,我为满足我自己,逼她牺牲她现在拥有的好机会~~~。。。。

我不敢去想象分开住的日子,我只知道,我,会一个人。做任何事,都一个人。我不懂没有她,我每一天要如何过,我只是想到,放工去Gym吧,时间就快过了,晚上,就早点睡,做一个健康人,早睡早起,我觉得,我会每一天都期待是星期五,然后我星期六看老婆和女儿了~~

我不是铁汉,我是人妖,我的情感占我的情绪百分之90%,其余的10%,是魔鬼的,所以,我很肯定,我老婆回去后,留在Puchong的我,一定会有一段时间,是长时间,会患上失眠,很会很会放空,很会很会发呆,很安静,很安静,和会,有一点点情绪低落,因为,我不是铁汉,我是人妖。一个情感很丰富的人妖。。。。。

我一直在跟自己说,不要和老婆一样,一直不舍得,在她面前,要演这不是一个大问题,妈的!!!我不是影帝,却硬硬给我影帝的角色,真得很辛苦,要装的不在乎,明明比任何一个人都在乎,明明眼泪都想流,却不能,明明想问问看,可不可以不要回去,却又觉得这样很自私,不再问,可是,心里面,一直自己在跟自己战斗,真得很辛苦,有时觉得,希望自己能够坚强理智点,不要那么的被情绪拉住,可是不能,我做不到,我无能为力,任由情绪将我摆来摆去。。。。。。

也许,就好好的度过接下来的一个月,然后,就慢慢习惯吧,不习惯,也得习惯,说不定,他还能回来发展,那,这一篇文章,是废的。

可是,当下,我是真的不舍得你,我的老婆。

2 comments:

  1. 人妖兄。。你还有我这位男人姐嘛~~
    坚强咯 ~! 作姐妹的我永远支持你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还有我们呗~~ ^^ 寂寞的时候,上上网,乱哈拉一番也Mau Wen Ti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