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创作。。。。。

我其实很喜欢这一类的创作,黑暗,血腥,恐惧,或暴力,我很喜欢这一类的设计。可是,在马来西亚,这一类设计,被视为垃圾吧~~
以前的我,喜欢我的设计layout是满满的,这样显得我很有创作力,可是,做出这一类风格的设计后,会觉得,原来,有时候简简单单的layout,也能给人家一种视觉上的享受。。。。。
我很少会做一些很colorful,很brightful,或很可爱的设计,可是,有女儿后,我让自己尝试做这一类型的设计,可是,往往不知不觉中,加入了黑暗因素,哈哈~~~
仿Mac的wallpaper设计。。。。。

我做设计,已经有6-7年了,觉得真正的进步是发生在这几年,我在上一间公司,遇到对创作很有热诚的senior,遇到一位很会创作的同事,遇到一位对创作有着很多问号的同事,我们一起进步,一起研究,一起创作,一起设计出让老板很满意的设计。我觉得在这间公司,我学到了很多很多,也拾回对创作的热诚,感谢他们,我很快乐。。。。

现在这一份工,完全没设计可做,原本已经懒惰了,可是,senior跟我说,要让自己keep着创作的能力,这样如果换工,至少你还会做设计,不会说不熟悉了。听了这般话,就决定,不要让自己沉落下去,就一直做research,看见喜欢的东西,就仿它,做出给自己的设计,难听一点,没有创作力,没有设计可言,可是,我也是在practice,有时,真的会设计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,所以,还可以啦。。。。

我对设计没有很大的理想,我不会设计让人觉得美的东西,可是,我会设计一些我个人风格很强的设计,我觉得,我喜欢这样,我不喜欢大众喜欢的设计,我喜欢一些很abnormal的设计,哈哈~~原因很简单,因为我是不正常的人。。。咔咔~~~~设计之路万岁~~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