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TG.SEPAT 一日游







我从来不懂几时假期的,不是我很有事业心,我是真的没什么注意。星期五,我星期四才知道有假期,那就假期吧。本来是计划跟V-Snap的菲林Kaki去pudu拍照的,可是全部人都有事情不能去,last minute,小彭约我和Kenny&Kate去Tanjung Sepat,我也就这样去了。

吃着便宜的海鲜,感受那热热的太阳,隔着衣服狂流的汗,食指不停的按快门,拇指不停的转菲林,第一次去深深感受脑里的构图,在视窗寻找我要的构图,这就是我的一日游。

很放松,很舒服,即使粘粘腻腻的,可是我很久没吹海风了,很爽。

我很喜欢自己这一次拍的照片,有很大的进步了,我自己觉得。因人而异吧。

Nikon FM2 - 50mm 1.4 - Fuji X-Tra 400 - 36pc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