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猛灌.


很多事情烦,很多事情举棋不定,很多事情懊恼,很多事情没有头绪,就这样促使我又拿起小杯,3比1的方式,猛灌6杯,爽。。。。

有多就没试过心跳快要爆炸了?有多久自己没有身处在这种醉与不醉之间的过程?回想最后一次那么的猛烈喝酒,是几时的事?我不记得了,只是知道,这次的懊恼不比上一次轻微。

茫茫的时候,发觉,即使我多么的乐观,多么的勇敢,多么的坚强,我的内心,悲观还是存在着。而且,它好像会随着乐观滋长,我越乐观,不开心也累计更多,或许更多。我开始在想,是我太会幻想我是乐观的,还是其实我真的改变了?如果我真的改变了,为何今晚我会灌自己?

我是。。。谁?
我乐观?
我悲观?
我伪装?
我悲伤?

我是谁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