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是我想太多?还是你比我更不安?

老婆跟我说,她想玩FujiFilm Instax Mini,所以,我就帮她找了几个买家,看能不能得到最便宜的价钱,货比三家。

找到了这位买家,刚开始,他开的价钱,比我朋友开的价钱,和另一位买家的价钱,是相差很远的,她便宜到离谱,差整整100块,我也很有兴趣,就赶紧pm她,跟她联系(用fb msg),谈下谈下,觉得有点怪,(也许是我想太多,还是我心机重,还是我防人心太重)总觉得这个买家怪怪的,又说他有店面,过后又说没店面?然后,我要求COD,又跟我说如果COD,价钱提高20块(妈的!我还很好意根他说,你在那里COD最方便你,我过来会合你),过后,我有一点点,真得只是一点点,觉得他在骗钱的感觉~~哈哈~~

问到一清二楚后,我决定跟她买,当我要求银行户口转帐时,他又突然没下文了,我真得不懂该怎样,他真得让我很提放她了,下了决定,跟朋友买了,拒绝她了,我宁可买贵一点点,好过被骗钱。

到底问题是我想太多,还是我跟人沟通的方式有问题?我不知道,可是,这个让我有点提防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