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Pasar Malam的意外收获。









老婆星期二下来,就说晚上要去Pasar Malam Shopping??!! (@_@'''),哈哈~~难得她可以下来,加上我也很久没去了,就跟她兴致勃勃去。

路途上,她问我说,“你买了新电话给我(LG KM900),我想去粘Bling Bling可以吗?”,我就说“没问题,我们去看有没有,有就粘咯,反正电话是触控银幕,背部有那么大一片空白,去粘吧。”我其实蛮喜欢这种所谓的小玩意儿,手工艺品,而且是纯手工。

去到那里,真的有!!就问长问短,竟然~~!!可以现做!!我老婆高兴到~~不二话,我们就选东选西,选candy系列的,要粉红系列的,然后才发觉,手机的美化已经到了这个地步,我有的手工,只是皮毛而已。哈哈~~选好后,要一个小时才能弄好,我们就电话留在那,继续逛夜市~~

一个小时了!!!就回去拿!!够力!!竟然可以弄到酱!!厉害!!我本身很喜欢,我老婆更不用说,爱不释手~~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