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老公很想你,爸爸很想你.

很多人以为我老婆不在了,“康头”多多,可是,连我自己都感到意外,没有。显然,我还是不习惯。很勤劳,放工后,6点多就去FF了,做运动,做到9点多,然后,来个小晚餐,就回家了。自然而然,10点多,就开始想老婆了,就开始挂念她了,习惯性,真的,习惯性的挂念她。

和老婆分隔两地差不多两个星期了,我还没能习惯,我变得很孤立了,一个人,一个人,一个人。我连睡觉姿态都觉得很tame,没有呼呼大睡,只有失眠夜,看电视,看pps,看到累了,就倒头大睡,3点,4点睡,7点半起床,够力,规律不健康的生活。

想老婆,就想女儿。哇靠!!她真的会听我说很多事情了,连我说喝完奶,把奶瓶放在桌子上,她都会,跟她说,喝多多水,她猛灌,然后“点酱油”,又被我骂,又拿奶瓶丢我,这个爸爸,被女儿欺负。女儿真的很调皮,好动,和,我觉得,很精灵。不错不错~~

要多久我才能习惯?我不知道。唯有偶尔看照片,想念她们,po照片,颜色也尽量比较温暖的,不要暗暗沉沉,会弄到我很不爽,情绪低落,想念他们是很开心的,不要给什么悲哀情绪破坏,我们一家三口,是被快乐幸福包围着的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