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0, 2010

我女儿,权钰臻。。

回想,她是娃娃般的窝在我怀里。。。
现在,我牵着她的小手,一起走路。。。。
很多感触。。。。。
谢谢我老婆,给了我那么漂亮的女儿。。。。。。
看着她的微笑,我心也甜了。。。。
我开始拍她最自然的表情了,发觉,自然的她,很美,很漂亮。。。。
女儿,我不是一个富有的爸爸,不是一个很有成就的爸爸,也不是一个有伟大理想的爸爸。可是,我会是让你能够飞得很远的好爸爸,你可以放心去飞,以后的路,爸爸陪你走。

不知不觉,我女儿14个月大了。也许小孩子,所以会觉得她什么都可爱,即使很调皮,很好动,我还是觉得她很漂亮,我也曾经打过她,骂过她,底子里,还是不舍得。我妈说我,一定是宠坏孩子的爸爸,哈哈,我承认,因为我很喜欢小孩子。

每一次看着女儿,心头会有很想哭的感觉,觉得委屈我老婆了,未婚先有,受尽白眼,我们俩,独立,她也很坚强的,做一个年轻妈妈。我不是赞美我老婆,可是,她在怀孕时,那种坚强,在我和她一起7年,我是没有看过的。她能够很独立的自己工作,照顾自己,(我那时候在一间不把人当成人的广告公司工作,每天几乎工作18-20个小时,连陪我老婆作检查都要问个三四次,才能知道能不能)有时她还会说:“几天没看到你了,今天我来找你吃晚餐,看看你好吗?”,心里头,眼泪一直流,也很开心,老婆并没有说怀孕了,就不要工作,她反而会说两个人工作,赚更多,我也没那么大负担。当下,会觉得,我不是好男人。

我很老实说,以前,我会跟我老婆说,不要每次问我,我妈重要,还是你重要,因为你不能跟我妈比较。当我进去产房陪她时,那一刻开始,我对自己说,不能再有这个想法。当下觉得,我老婆很伟大,说很难听的一句,女人用她那敏感的阴道,必须撑开直径8-10cm来生下你们俩的结晶品(男人,你知不知道多大?),生产过程,还有血崩危险,作为男人的,我告诉你,除非你是女人,否则你不会明白当中的痛苦。生产过程,还有要剪阴道的过程,来帮助你顺利生产,这些过程,我只能说,我不懂有多难过,多痛,我只知道,那些老婆生了后,外面有女人的男人,我会看不起你们,这么简单。

现在回想那些过程,仿佛像昨天发生,很新鲜的回忆,也许,它提醒我,我老婆为了我,作了多大的牺牲,我唯一能做的是,做一个好老公,好爸爸。

女儿越来越大了,我们两也一步一步走来,过程不算很艰难,有伤心,快乐,和懊恼,可是,我们还是度过了,我觉得我们俩,都为这个女儿,成长了不少。很享受有女儿拉扯住我们俩的关系,什么不开心事,都会用女儿来“过桥”,哈哈~~事情往往就解决了。当然,是坦白了,和沟通好了。

我很努力做好一个爸爸的角色,也很努力做一个体贴的老公,我知道我做的一切,是值得的。

永远爱你们,老婆,女儿。

2 comments:

  1. 很感动 ~~ 伟大的老婆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弟。。你真的长大了。。思想也成熟了。。
    我以你为荣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