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给你的一封信。。。

给爸,

感谢你没有给我任何压力,我知道我不是你最出色的孩子,可是我会是很孝顺你的孩子。
感谢你,在我年少时,跟我说的每一个佛理,我不曾去了解,现在,我沉迷于此。
感谢你,心胸开怀,我有耳洞,我有纹身,我没有大哥二哥姐姐的远大理想,可是你不介意,告诉我,知足常乐最重要。
感谢你,让我在最需要你们的时候,你跟我说,回来,让爸妈保护你。
感谢你允许我的任性,我的不礼貌,我的直言直语,你只是说,不要太过分就好。

你老了,要多照顾自己。
你的脚不好,就不要蹲太多,小垃圾,不要再去拾了。用扫把扫起来吧。
你胃不好,就准时三餐吧,不要让胃气弄到你不舒服。
你心脏不好,就不要在阳光底下弄干净车,很容易晕。
你爱干净,我知道,可是要小心,不要常常弄到自己。
不要太过珍惜食物,过期了,不要吃,你不是当兵时的你了,那个铁胃没有了,要吃干净的食物和新鲜的。
血压,血糖,心脏,胃,要好好照顾。

我们是你的孩子,大了,是有义务照顾你,你不要说独立,不想麻烦我们。
即使各有各的打算,请你放心,我还是会提醒大哥,二哥,姐姐,我们还有你和妈妈。
不要认为你们是我们的绊脚石,你们是我们的一切。
请你放心让我们去闯,不要担心,你的孩子,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。

最后,不要那么固执了,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
你的小儿子,盛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