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我的宝贝。。。。

一本真人自传的故事,英文版的,我还没看完,可是被它的封面吸引,过后才知道,超畅销的一本书。我也是第一次买自传的书籍。
哈哈!!!两本书都是人家送的!!!感谢BILLIE~~还有我老婆的姐姐,两本书都是从台湾回来的~~~我很爱LOMO~~~很开心拥有这两本书~~
这是我的收集~~全部都是设计书~~对我有很大的帮助~~开窍我不少~~创意,真得让我打开眼界~~~

自己本身其实很喜欢看书,之前有买所谓青少年读物,GALAXIE,年少,I-Feel, 最让我疯狂的是Milk,一本香港杂志,有设计,有模型,有潮流,和Lomo介绍,真的是很不错的一本杂志。 奈何,追到一半,经济上的问题,我停止买任何杂志,省钱。

然后,在工作上,朋友介绍设计类的书本,我又再次疯狂买书,买到我老婆怕。她很担心我会所有设计类的书籍买完回家,我告诉她,对我有用我才买啦~~~她才放心,她说我是神经的,下一秒做什么都不懂,哈哈~~

当我开始所谓有成熟期的时候,我对周造的事很不满 ,对人生很不满,对伴侣很不满,对家人不体贴,就开始觉得自己的思绪有问题,就去买了一些励志的书来看。看久了,来来去去说的都是一样,只是看作者本身的文法有多好,如何出口成章,我不介意,我只是期待一本或者其中一则故事能够有“一言惊醒梦中人”的机会,让我的思绪,心胸,能够更容易释怀。很幸运,找到了,我不是说完全靠那本书让我重生,只是,往往当我很纳闷,心情差,或思绪阻塞时,读一读里面的小故事,哈哈,万灵膏般,能让我开窍。

结婚了,买了更多书来看,因为两个人,从情侣变成夫妻,不是说得那么简单,即使我和老婆同居了5年,结婚后,还是有很多很多的闹意见,因为彼此会真的以真性情来面对,那时候,摩擦更多了,所以我唯有寻找相关的书籍来充实自己,和知道自己的缺点在那里,看两性书,不是要你知道伴侣有多不好,或者去纠正伴侣,而是要你如何在这方面取得平衡点。记住!!是平衡点,不是看谁是胜利者,这是我得到的启示。也许自己也逼自己乐观思想,心胸宽,何不要那么情绪化,本来很懊恼的关系,仿佛都取得一个平衡点,也许,真的是,一个硬,一个软,不能硬碰,问题就自然而然就解决,没什么坚持不坚持。

书,只是文字上给你引导,真正的关键的是,心态,观念。心态好,事情好解决,乐观,事情永远有转机。也许,说得容易,有多少个人做到?

我,还在努力着。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