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自己知道自己的责任在哪里。。。。

昨天开始,公司的冷气已经故障了,是时候叫人来弄了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到现在。。。早上我一来。。。。告诉我要今天放工后,那人才会来做。。。。。我麻烦你催他来。。。。你却告诉我。。。人家很忙。。。。说了放工就是放工。。。。你为何不能帮帮我。。。。试试打给他。。。跟他说没办法。。。。能不能现在。。。或者迟一点来弄。。。。你没打。。。就告诉我不能。。。。然后跟我说。。。没办法。。。。这是你工作的态度吗?。。。。。

这间公司。。。。。完完全全零交流。。。我和同事们之间的对话。。。。每天不超过5句。。。。。各有各的空间。。。不是工作很忙的关系。。。是每个人不会去联系。。。。也懒得理你。。。如果不是这里的薪金高。。。我不会回来做。。。。。难听讲一句。。。。。我坐在他们傍边。。。死了他们也不察觉。。。因为他们不会在意的。。。。。看戏的忙看戏。。。玩线上游戏的玩游戏。。。。。不理会同事。。。。。我跟他们说话。。。。。他们也给我感觉。。。。干吗要说话?。。。。。浪费时间 。。。。我看戏打机更好。。。。。

算了吧。。。。我有计划明年过完年。。。换过一分工。。。。。我留在这里。。。。也察觉到我自己懒惰了很多。。。。不希望这样下去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