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感谢我的快乐没放弃我。。。。。。

开始对自己来个大改造。。。。。不想让自己沉淀下去。。。。我虽然不是最好的。。。可是至少我是有才华的。。。。不要埋没了我自己的才华。。。。。

我拿起画笔。。。。画呀画呀。。。。很生疏。。。很陌生。。。怪自己懒惰了下来。。。。才对画画那么陌生。。。。我知道要付出一点点的时间。。。重拾回我对画画的乐趣。。。。。画什么都不要紧。。。。要先找回我的画风。。。。。当一握住画笔时。。。很亲切的感觉又回来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自己还是喜欢画画的。。。。一切都是懒惰弄得我现在那么不堪的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工作是死的。。。。我不会让我的工作影响我的生活。。。。我的人生。。。。我要活得精彩。。。。所以。。。。要开始努力让自己获得快乐。。。。讲很容易。。。。做的时候。。。是在跟自己作战。。。我不会轻易放弃。。。。。我要快乐。。。。我要乐趣。。。。我不会放弃。。。。。

我开始很努力的寻回属于我的快乐。。。。它们从没离开过我。。。。是我自己放弃它们。。。是我不好。。。。快乐等我去享受。。。。偏偏我却一脚踏进悲伤。。。。沉淀在里面。。。快乐。。。。只是静静呆着。。。。看着我。。。如何不快乐。。。。如何埋怨人生。。。。。现在。。。。我觉醒了。。。。它们也只是静静的。。。。让我知道。。。。来依靠我吧。。。我不会告诉你会有多少快乐。。。。你自己去寻找吧。。。你会发觉。。。。。快乐是你的。。。。看你自己要不要罢了。。。。。

感谢我的快乐没放弃我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