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在螃蟹岛横行霸道.....

昨天。。。。是我有女儿后。。。第一次。。。。参与一个大大大团体(V-SNAP)去螃蟹岛摄影。。。。。老婆本来跟我一起去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事业和玩乐。。。我逼她选择事业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所以她最后一分钟不能跟我去玩了。。。。没关系。。。。引用V-SNAP的名言。。。。有时间就参与。。。没时间就下一次。。。。。

Reebok包包,戴安娜迷你,粉红鱼眼2,我的G奶(现在开始化名为蔡依林),多准备3-4 卷菲林, 早上6点半出发去Sentral地铁站,搭KTM火车到巴生码头,集合,也经过BILI的介绍,认识了几个朋友。。。。搭船出发到螃蟹岛。。。。。

一日摄影在到达螃蟹岛就开始自由活动。。。。。一面走一面拍。。。。。发现到很多人拿大炮在打仗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我们拿小枪的。。。就有我们乐得自在的拍。。。各有各的乐趣。。。。唯一我感觉到很开心的事。。。。拿大炮的朋友。。。。是真的没什么架子。。。。也很乐意和我分享他们的作品。。。。。也许也要感谢小彭。。。。一开始就很强调。。。。我们是为了摄影乐趣。。。。享受摄影。。。。而不是比谁的大炮大。。。谁的小枪子弹多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有技巧的。。。。没技巧的。。。偷拍的。。。。大家也很自然的一起分享。。。。。唯一不能分享的是。。。我们玩LOMO的。。。要等底片洗了才能PO上来分享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中午,也是一大班去吃午餐,接近三点,天气异常热的关系。。。。很多人也开始说要提早回了。。。。(是真的他妈的不平常的热)。。。。。大家也有共识。。。一起回。。。。活动。。。。在到达巴生码头...5:15分。。。正式结束。。。各回各的。。。。。。

老实说。。。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样的一个活动。。。发现。。。。很多很多不开心。。。。闷在心里的事。。。。在参与这个活动后。。。。很多都是释放了。。。。释放的意思是说。。。。也许我真得太久太久没放松自己了。。。。。一直有不同的问题发生,有不间断的烦恼,这一次的活动。。。让我Refresh Refresh。。。有些没能解决的烦恼。。。也开始有头绪如何去面对它了。。。。

也许要多多参加这一类的活动。。。。下次一定要老婆跟着我去参加。。。。也许他也能像我这样。。。。放松放松。。。。人也不会那么悲观。。。。不会胡思乱想。。。。。哈哈~~~

期待下一次的团体活动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