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我的态度。。。。

为何一直抓我的缺点来批评我呢?。。。每个人都有缺点。。。我不觉得我的缺点能够给任何人带来任何麻烦。。。。我真得有那么差吗?为何不能给你自己一个机会。。。看看我好的地方呢?

以前还会跟别人说,跟自己说我有多好。。。。跟妈妈说我其实外表很坏,可是底子里不是这样。。。。为何现在。。。。你却像那些王八蛋一样。。。。看我的纹身,耳洞,就说我坏?。。。到底你为何许变得如此?。。。。。我不明白。。。。

你一直在批评我。。。有没有想过你也变得很差了。。。。为何会变差?。。。因为我帮你做东西了。。。。你依赖我了。。。。我有埋怨过吗?。。。我也是静静的帮你做。。。。你现在只会说你这个对我不满意。。。哪个对我不满意。。。。。我不觉得我有你说得那么差。。。。。到底是我真得变差。。。。还是你接受不到我的成长?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