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给你,我的爱人。


我们结婚两年了。

在工作时间写这篇文章(我每次都是在工作时间写blog。。@@lll),发现你,比我更坚强了,比我更勇敢了。我仿佛变成了小男人,你变成了大女人。可是感激你对我的了解,你说我是艺术家,崇拜艺术家生活,你嘴巴虽然念念念,说你每个月都要拼业绩,我却乐得自在,哈哈~~我可爱的爱人。

感谢你,今天的我们,不算是大福大贵,不算有钱,可是我们俩,学会活在当下,你有你忙,你有你发脾气,我有我性格,我有我生活,我们俩很多争执,可是,我们的关系,很粘腻了,分不开了。

跟你成为夫妻两年了,到现在,很感激你给了我一个那么漂亮的女儿,虽然你说女儿很调皮,像我,女儿不粘你,粘我,可是,她是你为了我怀孕十个月儿结晶品。我很爱很爱她,但在同时,我更爱你了。我们在计划第二个结晶品,希望,接下来的宝贝会粘你咯~~哈哈~~

不敢奢望有多美好的未来,不敢答应你给你多好的生活,也不敢答应你会有多幸福,可是,我会努力,至少到现在我觉得,我没娶错老婆,我爱我的老婆。当然,不敢跟你说,其实,你嫁了个好老公,哈哈。

老婆,二周年后,就到我们的拍拖9周年,即使结婚了,我还是要庆祝,过后,就是我们的注册日了,还有更多更多属于我们的日子,一起牵手走,一起牵手庆祝吧。

我爱你。结婚二周年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