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我们都爱摄影~~!!!


哈哈~~我们两个人第一次,因为摄影一起去一日游-Tg.Sepat。老婆也是第一次跟我一起和V-Snap的朋友,去摄影~~感觉...棒~!!

老婆带着她的UWS Sakurasan,22mm广角,菲林机,和我志同道合,也是玩菲林,就跟朋友一起拍照去了。整个旅途下来,感觉到她很开心,有放松到,和,有enjoy到~哈哈~~然后,更意外的是,她竟然允许我一次过,疯狂的购买40卷的过期菲林~~!!!这是我完全意想不到的,感觉到更开心的是,她好像知道我每次去摄影的感受了,也说,这种感觉不错~~老婆,有进步哦~

这次跟老婆去,也感谢小彭,Kenny,Kate, Wee Choon他们奔放的态度,让我老婆卸下了距离感,陌生感,跟他们癫~~感谢感谢。

老婆开始知道为何我爱上摄影了,虽然说她那架相机是lomo机,可是那22mm广角真的让她对摄影开始中毒了~~哈哈~~我也很开心她中毒~~一起享受享受吧~~

这一次,我去Tg.Sepat,其实是想要寻回我对摄影的坚持,感觉我自己好像迷失了,听了太多的分享,太多的批评,太多的个人理论,导致我迷失了。这一次,Kenny的帮助下,我仿佛又走回正道了~~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