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改变。

最近的生活,死的。哈哈~~工作,运动,摄影,就那么循规蹈矩,也没想太多,每天,都觉得还好,也许这是活在当下的定义?不知道。。。。

家里起了一些变化,也有了争执,我不说了,我看开了,无论你们如何地说我有钱,玩摄影,该碰不碰,玩摄影,拿钱去烧,玩摄影。我不介意。我只是想活在当下,我苦我自己知,最重要,我女人没埋怨我,没怪我,让我适可而止的烧,这你们管不了,我没有跟你们拿钱养女儿,我没有跟你们借钱玩摄影,你们管不了那么多。

我是时候做改变了,幸好,女人和姐姐都支持我,我是时候踏出那一步了,不是为了我,是为了即将30岁的我,而作改变,我不想在事业上流浪了,我是时候,找一个码头,靠岸了。我为了我的家,流浪了6年,我让我老婆,陪我流浪了6年,是时候,从帆船,变小艇了。

6年时间,换来奚落,责怪。
6年时间,学会看开,放手。
6年时间,你等我,一直等我。

6年时间,我放手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