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可以谈一次电话吗?


今天是星期三,三天了,我们只是sms,电话,都没谈了,我知道你工作累,开店,12个小时,不是开玩笑的累,可是,我们可不可以谈个电话?

每个晚上,我等你信息说你放工,关店了,要回家了,回到家,你回信息我说你要吃晚餐。晚餐后。你洗澡,洗澡后,我以为你会打个电话给我,跟我谈天,等等等,没有。那我就打给你咯,你说,你在看PPS,给你多30分钟,看完戏打给我。我等。三十分钟后,你信息我,你关灯了,躺在床上了,要睡了,晚安。明天才打给我。我,无言,我也只能,嗯,回你信息,“晚安,老婆,Good Night Sweet Dream”。然后,一个人,失眠。

我知道你很忙,很累,我希望,我们谈个电话好吗?我很想你,我最近迷路了,不知道我该如何走下去,我希望你只是支持我就够了,我不奢求你给我100%的精神上,行动上的支持,只是,一个谈话,让我抒发,好让我真的能从中得到一些启示,也许问题就会有一点点头绪,如何面对和解决了。

对不起,我一直都很容易陷入困境,虽然外表很坚强,乐观,可是心里面,悲观得很,我很努力伪装,可是越伪装,悲观就越多,我不知道我何时才能真的笑看人生,或者活在当下,又或者,乐观思想,我,还在努力着。

希望在我迷路的这个阶段,能够和你谈一谈个电话,面对面,我怕你看见流泪的我,脆弱的我,不堪一击的我,通电的话,即使眼泪流湿了枕头,你也不会知道,我也比较好受。

老婆,当下,希望听到你的声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