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我新迎娶的老婆

我又败了一架回来,我寻找了4个月,上了很多网站,research了很多很多。终于,一位朋友割让给我,爽!!

我其实不是很了解这架机的功能,或者附有什么功能。我看中它的原因,是它全机械功能,即使没有电池,它还能操作。这是它吸引我的第一个原因。过后,作了很多的搜索,才知道,它是一架了不起的菲林相机,我,白痴地,简化它了~~哈哈~~

4个月,找了又找,竟然,摄影团的朋友,有一架全黑的,更难得!!!当下,直接call他,不到10分钟,我决定买下来了,还是COD....没钱,跟朋友借,无论如何都要败下来,黑机身太难得了,如果要挑剔,就是这架机是铝合金快门廉,不是蜂巢快门廉,哈哈~~不懂?

看这里吧~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statw/14653906

为期三天,从价钱,机主不舍得,沟通,如何COD,种种问题,我就一步步去解决。感谢我的朋友,借我钱的朋友,借我车的朋友,支持我和帮助我的朋友,谢谢你们。

到最后,我终于得到了我寻找4个月的相机了~~!!!我最最最感谢是老婆,当我问她能不能再败一架回来时,她只是说:“随便你吧,你已经中毒了,我管不了,我唯有让你自己觉醒”。是好事,是坏事?不知道。

这是我学习摄影以来,最有成就感的一次,终于让我拥有我梦寐以求的机种了,当下,觉得很满足,也很认真告诉自己,真的,不要再毒下去了,毕竟,该有的我都拥有了,还要奢求什么?

要反省了,反省了。。。

可是,先和我的新迎娶的老婆,度过快乐时光吧~~!!!

Nikon FM2, With Nikkor 50mm AI F1.4 Lense.....

3 comments:

  1. 还好意思说我~我败了两天过后,你和Jade就败了比我更贵的相机。呵呵~ 果然,中毒的人,一山还比一山高~哈哈!

    你已经很多相机了~FM2先止痒吧~先拿你的底片去洗去!!我要看咧~~~XD 来来来~给你这个!不过,听说她搬着店,一个月后才有的洗~~

    Develop - RM4/roll (normal & cross-process)
    Scan (CD included)- RM8/roll (1st roll)- RM4/roll (2nd roll onwards)
    Postage - RM6 (via poslaju)
    ...Cash on Delivery (COD) - Centrepoint, Bandar Utama, PJ.

    Drop them an email with the title of "online film processing" at dtjustfilm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了lomo,又有120 TLR,又有了FM2。是时候停一停了,慢慢玩你手上的相机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底片都有够你烧咯~省下买相机的钱来慢慢烧底片吧~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