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第一卷,成绩。

旋转木马,下次要带女儿来坐。
旁边的外劳一直问我,什么让你觉得美?当下想答他,美,没有一个定义。
纸花。
天空的纸花。
我爱的人。


第一卷出来了,面对着没钱吃饭的危机,还是敢敢去洗照片。不管它,一方面想看成果,一方面想知道自己的技术到哪里。

结果出来,一些曝光,一些过暗,一些手抖,一些失焦,36张,剩十多张而已,哈哈。其实算不错了,至少有基本功,用这架FM2,不会至于什么都不懂,没张可以看。要继续加油,毕竟,我真的爱上摄影了,比起创作,我更爱摄影。哈哈。

最近都是一个人,看会照片,多少有点落寞。终觉得,和朋友分享我的拍摄作品,一轮哗啦哗啦过后,还是一个人。看到我老婆的照片,更觉得落寞,她,也和我一样吧?

败了FM2回来后,就在自己的钱包贴一张纸条,“适可而止”,提醒自己不要再那么疯狂。疯狂,也该有个极限。对,要控制,可是持续热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