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我爱你。


第一次,我们俩没有买礼物给对方。感谢你,为了我的事,牺牲了你该有的快乐。我知道你不介意,可是,我介意。希望我能在能力范围给你一份,迟来的情人节礼物。

做了这张卡,只是拾回我以前的爱好,每当属于我们俩的节日,我都会做卡给你,你也会很开心地收起来。算算,我有一整年没做过卡给你了,就是当我们成为夫妻后。哈哈。。。我知道这是不好的,我答应你,现在开始,我会做回卡了。

我爱你。我很爱很爱,婚姻,女儿,一切一切,都是让我更爱你的理由,我不可能不爱你。我的爱人。

我答应你,我会开始定下来了。我会乖了。我会长大了。

情人节快乐。我爱你。谢莎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